申請表

公告

1. 113年4月30日至5月28日配合本院學生事務辦公室辦理職涯探索1對1諮詢活動,260809-1全日不開放外借。

2. 113年7月29日至8月2日辦理暑假清潔維護,本院哈佛研討教室不對外開放。

3. 113年4月1日至9月30日配合院內空間調度,709-1、709-2教室不開放外借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備註

1. 為維護學生安全,本院哈佛研討教室假日晚上時段不開放借用,敬請同學留意,假日晚間請勿在教室逗留。

2. 配合商學院空間調度,809-1 平日僅開放上午及晚上時段申請借用,7樓及9樓研討室維持正常開放,請多加利用。

為便利進行個案教學、學術研討、課業討論及會議進行,凡本院師生皆得透過本院場地租借系統線上預約,不提供個人借用。

借用研討室須為三(含)人以上之討論,不含自修。此外,不提供作為學生社團活動之場地。

申請及取消方式

  1. 線上預約:
    • 借用人須至商學院首頁登入哈佛個案研討室線上系統申請借用,並於排定的時間內持服務證或學生證等本校所核發之證件開啟使用。
    • 於使用時段前2週內提出線上申請。每日至多可使用2個時段,每次預約以2個時段為限且不提供在全學期固定時段使用。
    • 申請借用最晚請於借用日期3個「工作日」前提出申請。
  2. 預約取消方式:須於使用時段前一日線上辦理取消。
  3. 申請登記之時段,若遇本院有特殊重要活動需要使用,得視情況取消其使用。

開放使用時段

  • 平日:星期一至星期五 08:30~12:00、13:30~17:00、17:30~22:00
  • 假日:星期六至星期日 08:30~12:00、13:30~17:00
  • (非開放使用時段保留予各系所會議或其它公務用;遇有國定假日、春節、春假不受理)

借用人員須同意並遵守下列事項

  1. 各系所於公務上之必要外,其餘一律禁止用餐。
  2. 基於安全與管理考量,本院管理人員得不定時入內查看。
  3. 研討室內基本配備有桌、椅、白板和投影布幕等,其餘請自行準備,借用人員需善盡各項設施保管之義務,並維護借用地點內外之清潔。
  4. 借用人員於使用時段可用學生證刷卡自由進出研討室,系統於使用時段終止後自動取消使用權限。
  5. 借用人不得於研討室內進行與教學、學術研究或課業討論等無關之活動,亦不得吸煙、喝酒、喧嘩或從事其他不當之行為,違者得立即停止其使用。
  6. 使用完畢後,務必將使用物品歸放原位、關閉冷氣、電燈、鎖上門窗。

罰則

  1. 使用完畢後,若未整理乾淨,需罰以勞動服務一小時。
  2. 於預約之使用時段,逾時30分鐘未使用,視同放棄並取消該次使用權,且累計達3次者,暫停一個月之使用權。
  3. 使用時段若有設備遺失、損壞、破壞公物行為除照價賠償外,並依情節輕重簽請議處。
  4. 其餘違規事項,依情節輕重以停權或依校規處分。